我的cp一定要结婚

甜蜜而忧伤

自从年初三一刷完了之后,就心心念念的想二刷。今天终于了结心愿。这开学的一个星期,盼星星盼月亮,想那些知乎和乐乎上别人说的,我没get到的苏点跟细节,多想再看一次!再回味一次!况且第一次我压根没get到顺懂!早上放学冲进电影院,看到四场排片,一阵狂喜,毫不犹豫选了最近的一场。


下午四点多从影院出来,一阵难受。就是平平静静的那种难受。日光那么刺眼。我又回到了这个乏味且无聊的世界。是啊,穿越一般。我告别了血光与枪声,我路过他们的世界,然后离他们越来越远。今天过后,接下来的日子我再无盼头。那是一种怎样的痴迷?无时无刻,像小爪子一样轻轻挠你的心,受不了。疯一样地想念狙击手和观察员。每次上下学路过电影院,看到海报,我的心就痒的厉害。寒假时,每次点开乐乎,顺懂的标签下几分钟就十几篇更新,一天不点就一百多篇更新,这速度真把我吓坏了,真是一股甜蜜的忧伤,以前萌cp都是拼命找文,这次是看都看不完。这开学一个星期没看,每天都心痒痒,今天周六一点开,果然,九百多篇更新,真真是甜蜜的绝望。压根也看不完!!我是中毒了。冲动时写的一个文,陆陆续续有了十个热度,居然还有一个推荐,一时哭笑不得,我那么不成熟的文啊........但还是惊喜且感激。

今天我又跟他们说了一次告别。电影结束,我在空荡荡的坐席里望着银幕上每一个流过的名字。痴恋般的微笑。

我又要投入到那无尽的与数学的搏斗中去。当然是它单方面殴打我。没有盼头的长长的生活。

长叹一声。


再见。我爱你们。我终究是个局外人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