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cp一定要结婚

关于口香糖

自从萌上了顺懂,被各类同人文洗脑以后,就特别想吃口香糖,想了好几天。刚才跟小伙伴去超市买了两个炫迈一个益达,薄荷味和草莓味。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买炫迈。贵死爸爸了,一盒居然要十块钱!(来自一个穷学生的咆哮)十块钱我能吃两顿饭。之前都不知道现在口香糖这么贵了,是我出世太久了么。这是我做过的为数不多的奢侈的几件事之一,花二十五块钱买几个不能吞的糖。很想问问顾顺的口香糖什么牌的。

吃了一个益达的薄荷味,感觉还不错,就是入口一瞬间很想吞下去,因为很多年都没吃过这玩意了,有点不习惯。我到家小伙伴就跟我说她不小心吞下去了。。。。。狙击手在高度紧张的时候靠它减压,我觉得我在高度紧张的时候可能会把它吞下去。。。。然后呢,感觉很快就软了,,没什么嚼劲儿,可能几块一起吃会好一点。(你是在吃猪蹄吗)所以不是很理解一块口香糖能吃很久的那种。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)